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赴金湖县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到金湖县,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c0da961d-5eff-49e1-86de-859848473931.jpg

吴晓丹一行来到金湖县黎城街道平安路社区,参加支部组织活动,与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取社区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座谈,听取意见建议,观看社区党建工作短视频。

tu 3.JPG

吴晓丹表示,社区党员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令人钦佩。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希望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进一步强化在党意识,坚持学习实践,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吴晓丹指出,要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基层治理、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有效路径,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内容,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使基层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3591.JPG

吴晓丹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胡寿元、杨元金,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每到一户,吴晓丹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组织的关心下,坚强乐观面对困难。同时,要求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生活的关怀和扶持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