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工作动态
创新思路 突出实效!我市在全省社院院长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9-04-02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1.jpg

近日,第十五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以及第十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改革发展进行谋划部署。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作工作报告。

图2.jpg

    根据会议安排,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创新思路 突出实效

扎实推进社院培训工作高质量开展》的交流发言。据悉,全省只有四家单位获得交流发言机会,我市是苏北唯一一家。

图3.jpg

近年来,淮安市社会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把握新形势下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工作的新目标,加强各级统战干部及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熟悉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增强各领域代表人士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分发挥培养统一战线人才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我市统战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