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子政赴盱眙调研挂包联系企业
时间:2020-10-13  来源:盱眙县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子政赴盱眙调研挂包联系企业,开展101%服务。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辉陪同调研。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子政来到了位于盱眙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江苏福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走进厂区一线,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流程,和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询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疫情影响下企业遇到的困难和享受的政府政策扶持等。

江苏福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生产经营内燃机、汽车、工程机械及拖拉机零部件等。针对上次调研中,公司提出的土地证办理滞后的问题和要求相关单位减税降费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王部长关切询问解决的结果。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联合盱眙县委县政府继续积极提供帮助和支持。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开展101%服务,通过定期走访调研,及时了解挂钩联系企业和项目发展需求,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服务措施,细化服务方案。同时,在政策宣传、出谋献策、帮扶协调上下功夫、挖潜能、抓落实,全力当好企业“店小二”,深受挂钩联系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