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党派建设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8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九三学社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和工作委员会工作进行专题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范更生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王樱、沈冰、高毅、杨颖,社市委委员,社市委各工作委主任、名誉主任、副主任,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范更生对社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三要精心安排、务求实效,扎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出硕果。合力推动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开花,结出硕果,为淮安聚力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更生对社市委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工作委内部集思广益尽快排出年度活动计划。要形成一套适应工作委职责的工作机制,保证工作委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强化工作委工作协调联动,做好内部及体系内协调,发挥好内部力量,成为基层组织的有效助力。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关于工作委员会职能和组成人员的通知》。

会上,社市委各工作委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