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党派建设
民建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专委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下午,民建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专委会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莅临会议,并将对新一届专委会工作提要求、做指示。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主持会议。

市委会换届后,为推进市委会各项会务工作,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团结高效、奋发有为的会员队伍,经市委会第八届六次主委会议和全委会研究,民建市委第八届委员会共设置10个专门委员会,包括参政议政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企业工作委员会、宣传委员会、理论委员会、文卫体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和老龄委员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负责,分别联系和指导相应的专委会工作。各专委会换届工作经过精心的筹备,顺利完成了推选工作,正式成立。庞进亮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韩文军在讲话中指出,上届市委会各专委会在主任、副主任的带领下,根据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各自的特点和优势,经过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工作,在理论探讨、专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果,对促进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工作实践中,各专委会都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为今后进一步做好专委会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宣传委主任高山、法工委主任杨新红分别作现场交流发言。民建淮安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