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党派建设
民盟盱眙县支部同心抗疫,守护“眙”居家园
时间:2022-11-28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隔离点位急需床上被褥”、“我们采购一批捐给隔离点”、“全力支持”……11月25日下午,盱眙县政协副主席、县民政局局长、民盟盱眙县支部副主委王静在群里发出一条信息,便立即引来盟员积极响应,数位盟员希望以捐资捐物的方式加入到抗疫行动中。

“现在就采购,尽快让隔离点用上。”你一言我一语,一起来干、一起来想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大家立即成立线上物资筹备小组,你联系超市采购被褥、牛奶、方便面,他负责对接隔离点负责人做好捐赠物资接收,我负责车辆保障……盟员们主动认领任务,自觉分工,不到半个小时,一切安排妥当。盱眙县供电公司四级职员、支部组织委员时昀带领4位盟员迅速前往盱眙县技师学院、河桥镇政府防疫点位。“81床被褥、20箱牛奶方便面满载22位盟员的真诚心意出发。”时昀说,盱眙是我们的盱眙,大家都愿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刚从外地回盱、正居家隔离的支部主委胡立平不忘嘱咐盟员,在为疫情防控贡献爱心和力量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江苏日高蜂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盟员季超出差在外也惦记着捐赠活动,他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

近年来,民盟盱眙县支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实施“促发展、助振兴”、“三进”行动,开展送读送教进学校、健康咨询进社区和捐赠防疫大礼包等活动,在服务社会中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