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党派建设
民革淮安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民革淮安市委 作者:谢青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组织70余名党员欢聚淮安森林公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活动。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副主委张家欣参加活动。

图片1:全体人员合影.jpg

本次活动,是民革淮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

张家欣在活动开始前的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交流、增进民革党员感情,表达民革党员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增强政治意识、爱国热情、协作精神,营造团结向上、健康活泼的组织文化氛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新时代伟大征程不懈奋斗。

在淮安大剧院合影留念后,徐冲冲带领健步走队伍沿着森林公园的步道出发。健步走全程约4.9公里,致敬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时刻。一路丹桂香伴,各位党员欣赏森林公园秋日美景,感受淮安生态文旅区建设发展成果,交流各自工作、学习情况,畅谈新中国70年伟大历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表达了民革党员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图片5.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充实、难忘的下午,要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筑梦人。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