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党派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来洪泽调研“农工之家”使用管理情况
时间:2020-11-04  来源:洪泽区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农工之家”建设,农工党江苏省委会调研处处长庞玉梅一行,于近日来洪泽区调研“农工之家”创建和使用管理情况。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杨滟,农工党洪泽区支部主委金海,农工党洪泽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庞玉梅实地查看了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农工之家”展板、台账资料,听取洪泽区农工支部“农工之家”使用管理情况汇报,对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农工之家”使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洪泽区农工支部“农工之家”是党员思想教育、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对基层组织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农工书屋”建设有特色有亮点,送医下乡有影响有品牌,活动开展有记录有痕迹,希望农工党洪泽区支部持续开展送医下乡的品牌活动发挥好“农工书屋”作用,推进“农工之家”建设使用再上新台阶。

金海简要汇报了洪泽区农工党支部“农工之家”使用管理情况他说:“农工之家”是党员思想教育的专用场所,是党员沟通交流的主要阵地,是党员参政履职的好平台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农工之家”的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向心力,更好地推进参政议政,展示洪泽区农工党员的风采。

洪泽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