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党派建设
清江浦区政协专题督办民建会员重点提案
时间:2020-11-09  来源:民建淮安市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下午,清江浦区政协主席梁学文一行赴清江浦区清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题调研清江浦区民建基层委集体提案办理情况,民建清江浦基层委常务副主委陈兵、一支部主委孙军参加督办,区卫健委主任段波陪同。

1704号清江浦区民建基层委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儿童预防接种工作的建议》被列为2020年度区政协重点提案,主要针对清江浦区儿童预防接种工作中的问题和村医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在清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卫健委主任段波对预防接种门诊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收到提案后,区卫健系统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近年来,按照《淮安市标准化儿童预防接种门诊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制定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实施计划,目前已建成使用。

梁学文一行现场察看了门诊室、候诊区、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以及冷链室、扫码登记设备等,向窗口工作人员询问工作流程,对该中心在标准化儿童预防接种环境建设、制度建设、硬件建设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区民建基层委代表陈兵表示,通过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参观儿童预防接种现场,对我区实施标准化儿童预防接种取得的成绩有了亲身感受,相信群众一定会放心,并对该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

(民建淮安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