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 党派建设
履职尽责映初心 携手奋进新征程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九三学社淮安市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目标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1113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社市委主委李冰出席大会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吴昌新、王樱、张德顺、沈冰出席会议。社市委往届老领导、社市委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吴昌新副主委主持。会上,李冰主委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王樱副主委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德顺副主委带领学习了中共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沈冰副主委宣读了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等影响,社市委和全体社员紧跟形势,积极应变,主动作为。李冰主委在报告高度肯定了社市委及全体社员众志成城奋战疫情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全面开展社会服务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着力做好各项社务工作,圆满完成政治交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为谱写淮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2020年,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在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帮助指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社市委及一批基层组织、社员先后得到社中央、社省委及淮安市委市政府的表彰会议对社市委2020年度社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科教与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调研与信息工作委员会荣获先进工作委员会,淮安区委员会盱眙县支社清江浦区委员会、医卫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支社荣获先进基层组织,沙瑞新、刘海健等53名社员荣获优秀社员,王守强钱芳戴慧婷谈晓芳钱光磊陈晓亮陈从举高毅贾婧孙静泉荣获优秀参政议政工作者。

会议最后要求,在群防群控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谋细谋实中着力落实2021年目标任务在传承创新中全面抓好各项社务活动

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将继续带领全体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坚持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淮安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