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民族宗教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赴金湖县调研大佛寺工作
时间:2022-06-10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赴金湖县调研大佛寺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喜洲陪同。

图片3.png

吴晓丹走进大佛寺,深入了解大佛寺的历史文化背景、规划建设状况、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寺院的疫情防控、人流量管控、应急布置及卫生、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5.png

吴晓丹指出,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控制人员集聚规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真正筑牢安全底线、做到“严”字当头;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和宗教活动场所“六进”活动,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