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民族宗教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01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主持会议。

图片8.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确保方向不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我市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关键,确保焦点不散。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重点,加强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落实好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统筹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自觉巩固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监督,确保责任不空。要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切实发挥好市县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总作用,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