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民族宗教工作动态
淮安市民宗局开展三季度结对帮扶暨联系点上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9  来源:淮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5-1.JPG


9月6日下午,淮安市民宗局组织全体人员赴淮阴区南陈集镇梅畅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14名贫困户送上中秋节日的问候,并为每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使困难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为保持梅畅村党员干部和局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淮安市民宗局朱德章副局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作贡献》为题为党员干部进行授课,授课结束后给三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向他们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片》。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会珍惜现在的生活,会刻苦努力,用佳绩来回报国家对自己的培养。朱德章同志最后强调,希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发扬雷锋和钉子精神,用自己的双手来实现各自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