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统战要闻
全市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16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主持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分析研判统一战线的重要风险点,细化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好统一战线领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市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40 (2).jpg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吴晓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各级党委(党组)责任。三要聚焦关键领域,提高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640 (3).jpg

会上,市统战系统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