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率队拜会南京重点企业
时间:2022-06-22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率队赴南京拜会重点企业。省侨办副主任宋琦,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省海联会副秘书长胡恒锁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天培陪同走访。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迪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天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考察企业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向他们介绍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优势。

图5.jpg

“这是一次学习之旅。”拜访中,吴晓丹表示,我们要学习企业在重点领域的先进经验,推动淮安发展建设,立足我市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找到招商切入点,找准需求;同时,吴晓丹还热情邀请相关企业来淮参加“中国·淮安第二届淮河华商大会”,并实地考察淮安投资环境。

相关企业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淮安优越的投资环境、广阔的市场前景,表示高度关注淮安的发展,愿意更加积极主动和淮安市保持沟通往来、共谋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