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第四次“双月谈”
时间:2019-07-12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第四次“双月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专职副主委(副主席、副会长)共聚一堂,学习文件精神,交流工作心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双月谈.jpg


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朱伊帆、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农工党专职副主委孙悦、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沈冰、工商联副主席尹元兵、知联会副会长蒋姝、致公党总支副主委徐琳分别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对下半年工作,大家充满信心,表示将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曹莉莉,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并就《全市统战系统“统战+扶贫”活动方案》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


王子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对上半年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积极宣传推广。就做好下半年工作,王子政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着力加强政策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三是围绕中心,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着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五是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自身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