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统战要闻
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28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IMG_20200728_144148.jpg

7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部长、处室负责人,大中专院校党委统战部、科研院所、市国有大中型企业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许夕保主持会议。

会上,淮阴区委统战部、清江浦区委统战部、淮阴师范学院、江苏财经学院分别就去年以来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各单位的工作各有特色,开展了许多有特色的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品牌活动,打造了许多有亮点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培养出许多有代表性的党外知识分子。

IMG_9226.JPG

王子政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当前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做好当前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三是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组织载体建设;四是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职责。

王子政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推动我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淮安提供统一战线最广泛的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