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盱眙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3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下午,盱眙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省、市、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对台工作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劲松,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陈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瑞晴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柳军主持会议。

陈劲松指出,2021年,盱眙县统一战线在上级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及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就做好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陈劲松要求,要围绕“一个核心”,着力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围绕“三项争先”,着力在市县目标考核、项目招引质数、统战品牌创新三个方面强化“对标找差、比学赶超”;围绕“六大突破”,着力在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民营经济发展、港澳台侨及海外统战工作、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陈俊宣读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黄花塘镇、公安局、文广旅游局、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盱眙县温州商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经济开发区、县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统战委员、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商会会长、宗教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