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蔡昀带队赴淮阴供电营业部调研统战工作
时间:2022-09-07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上午,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昀带领统战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赴淮阴供电营业部调研统战工作,淮阴供电营业部总经理高振龙等领导陪同调研。

蔡昀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对“建言献策”工作室工作流程、成员先进事迹、建言献策成果等方面的介绍,鼓励负责人通过统战身份扩大朋友圈,做好团队思想引领工作。随后,现场了解了志愿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梁玉芹长期坚持的爱心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

蔡昀充分肯定淮阴供电营业部今年以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下阶段统战工作,一是要擦亮淮阴营业部统战品牌底色,团结带动广大统战人士干事创业。二是要进一步挖掘创新活力,充分调动新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要凝聚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政企联动,提升“建言献策”工作影响力,打造全区统战特色阵地。

座谈会上,高振龙总经理介绍了淮阴供电营业部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营业部统战人士进行了汇报交流。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包政之,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宏,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金花,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营业部综合室相关负责人以及营业部统战人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