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洪泽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
时间:2020-08-27  来源:淮安市民宗局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4日上午,洪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灏领学。

会上张灏重点解读了《条例》8项主要内容,通报了洪泽区学习贯彻情况,并对下一步宗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条例》学习宣传。要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及时部署学习宣传《条例》工作,要把全区宗教工作干部、宗教团体负责人、教职人员及信教骨干作为重点学习培训对象,采用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及培训班、研讨班、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二是加强宗教领域政治引领。要强化党管宗教意识,巩固“主体在县、延伸到乡、落实到村、规范到点”的宗教工作网络责任体系。要在宗教界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创新开展“六进”活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淮安市民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