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常州市委统战部来清江浦调研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
时间:2020-09-01  来源:清江浦区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7日下午,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子政陪同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一行来到清江浦新联会知行空间实践创新基地考察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施勇全程陪同讲解。 

图02.jpg

顾琤一行先后参观了知行空间实践创新基地的同心书吧、同心讲坛、同心沙龙、同心影院、同心工坊等五大活动载体。知行空间以“统战搭台、文化唱戏”的创新模式,致力于“同心文化、淮安文化、传统文化、创新文化、艺术文化、法治文化、阅读文化”七大文化输出,已被打造成为新阶层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文化传播、教育培训、献言荐策、社会服务等活动的实践创新基地。

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对知行空间实践创新基地在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知行空间打破了传统统战基地的固有模式,在潜移默化中形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也成为了城市文化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清江浦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