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统战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0-13  来源:清江浦区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国庆节假日期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过节氛围,丰富居民的假日生活,淮安市清江浦区清河街道联合九三学社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先后在清隆家园社区、河畔路社区组织开展“统战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文艺演出。

图03.jpg

 文艺演出吸引众多周边居民驻足观看,街舞、乐器合奏、男声独唱、魔术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统战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则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看居民热情高涨、争相竞答。演出期间,街道领导为评选出的优秀同心志愿者颁发证书和礼品,感谢他们为街道发展、社区服务及小区治理所做出的无私贡献。

 清河街道紧扣全区基层统战阵地“1+3+N”模式要求,充分调动辖区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广泛、深入地融入基层,服务基层。街道启动“统战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联合九三学社、辖区爱心企业、社会各界志愿者等开展节日慰问、环境清理、文艺演出、义诊义剪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共开展志愿活动23场,服务辖区居民1000余人次。

清江浦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