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南京市玄武区领导来清江浦区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项目对接活动
时间:2020-12-25  来源:清江浦区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带队来到淮安市清江浦区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勇,副区长、工商联主席尹希海等参加活动。

图1.jpg

朱天龙一行走进淮香食用菌公司,实地感受清江浦现代农业发展,对我区产业发展、生态环境、自然禀赋等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将协议内容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内容、领域,深化利益联结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交往,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施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朱天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表示将秉持互促并进、互利共赢的原则,探索一次签约、长期合作的模式,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深挖村企合作潜力,全领域、全产业链、全方位开展村企合作,全力推动村企共建常态长效。

项目对接会上,区投资促进局作了招商推荐;和平镇、南京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各涉农镇街、教体局和相关企业签约。

图3.jpg

据悉,“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实施以来,我区坚持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积极寻找村企发展共同点和利益结合点,梳理形成了村居发展需求、企业合作需求、村企联建优惠政策“三项清单”,持续推动村企要素互换、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清江浦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