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省民宗委一行调研淮阴区民族宗教工作
时间:2021-01-25  来源:淮阴区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1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亚文一行来淮阴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昀等陪同。

在马头镇,朱亚文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并送上慰问款物。朱亚文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暂时的困难,争取在新的一年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王家营清真寺和区基督教中心堂,朱亚文一行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管理、安全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朱亚文对淮阴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当天,朱亚文一行还走访了马头镇“红石榴”广场和“红石榴”家园。

(淮阴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