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报道 县区新闻
涟水县台商联谊会开展“寒冬送温暖 涟台一家亲”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02-05  来源:涟水县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涟水县台商联谊会来到高沟镇杨口小学,开展“寒冬送温暖 涟台一家亲”爱心捐赠活动。涟水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徐岩,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海蓉,淮安源通制帽有限公司经理、县台商联谊会监事长黄海潮,汉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经理、县台商联谊会秘书长孙文彦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涟水县台商联谊会向杨口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一批价值10万余元的空调。这是台商联谊会为学生们送来的冬天里的一缕暖阳,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让杨口小学的师生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今后的每个夏天都能感受到清凉、每个冬天都能感受到温暖。

杨口小学校长接受捐赠,并代表学校对台商联谊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要教育学生们把台商联谊会的善举大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秀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社会的关怀之情和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

(涟水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