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探讨
淮安市新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时间:2020-05-14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联会.jpg

  5月9日下午,淮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疫情以来首次线下会长办公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玉和出席会议,市新联会会长罗岸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新联会监事长、盱眙新联会会长付彦梅,市新联合常务副会长左培生、潘虹、杨海军,副会长陈成、姚爱民、王志远,副秘书长韩昌龙等介绍了各自单位以及行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下阶段发展打算和担忧。各个分会以及盱眙县、涟水县新联会交流了下阶段工作安排。

  张玉和对市新联会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新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转危为机谋发展,各会员单位在后疫情时代要尽早谋划出路,紧扣“新基建”等政策热点,谋求突破发展;各分会要服务会员发展,搭建平台、提供载体,促进共同发展。

  二是加强互动聚人心,要整合新联会自有资源,加强分会之间的考察互访,交流学习和促进,更好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三是扩大影响树品牌,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法律服务等开展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提升新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动市新联会创新发展。

  罗岸伟对市新联会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对各分会会员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与会会长们对新联会运行模式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对于今后的新联会工作,罗岸伟要求四个分会加强交流、齐头并进,增强新联会的凝聚力,发挥新联会在城市宣传和推介等方面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扩大市新联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