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探讨
淮安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4-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41下午,淮安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市知联会会长韦晓梅,副会长邱华康、李倩、沈潭、单延霞、李增力,以及各县区、高校、医院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知联会理事,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子政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知联会副会长沈潭主持,邱华康副会长传达了省党外知识分子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执法中介专委会、文化教育专委会、医疗卫生专委会,经济建设专委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13位优秀会员和3家优秀服务组织进行了表彰。韦晓梅会长向与会的理事、会员总结了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报告了2016年工作并布置了2017年工作。韦晓梅会长从思想共识、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帮助会员企业五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根据市第七次党代会、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7年工作。

会议最后,市委统战部王子政副部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共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强化使命担当,为全市更高层次科学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四要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希望无党派全体会员在十九大召开之际,营造宣传和学习氛围,从大局出发,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捋起袖子,加油干!为淮安“两大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建设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的美好淮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