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工作探讨
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无党派知联会理事会改选顺利完成
时间:2013-04-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切实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团体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013年4月9日,在党委统战部的统筹协调和指导下,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全体会员会议,进行理事会改选工作。会议由知联会副会长刘荣元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传荣参加了会议。

王传荣部长宣读改选请示批复后,会议按照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刘荣元长,张庆林姜莉莉副会长。

会上,新当选的院知联会会长刘荣元同志发言表示,要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上级知联会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做聚集、传递正能量的表率,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表率,做团结进取推动学院发展的表率。

最后,赵炳起书记讲话,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一要继续发挥自我组织优势,坚持信仰,拥护党的领导,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党政工作;二要继续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开展符合组织宗旨和学院发展需求的富有特色的活动,力争创建品牌;三要相互之间多交流,多出教学、科研成果,增强各自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四要形成自己的特点,要主动融入各自所在单位(部门)的行政工作,关心身边的人和事,成为正式组织和非正式团体之间的润滑剂,成为学校管理承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好监督反馈工作;五要积极投身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联系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