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台侨
市委统战部举办在淮港澳代表人士迎国庆中秋联谊活动
时间:2020-09-27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港澳台.jpg

为迎接国庆、中秋节的到来,市委统战部组织在淮港澳代表人士迎国庆中秋联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忠、8位在淮的港澳代表人士全程参加,欢聚一堂、畅叙情谊。

在淮港澳代表人士各自回顾了在淮投资兴业的初衷和企业发展历程,深有感情地表达了对淮安这片热土的喜爱。淮安农进农副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姜焯荣在淮已有四年多,熟悉淮安的大街小巷、风土人情,充分适应了淮安不同于香港的慢节奏生活。金湖宏源国际大酒店执行董事、总经理朱光武在淮投资十多年,长期从事餐饮行业,我市即将举办的“食博会”他也倾力参加、献计出力。淮安赫德兹彩色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在淮已十年,很是适应淮安的环境与气候,他在淮安成家立业、娶妻生子,将这里看作是他的“第二故乡”。江苏多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纯芳是澳门人,来淮已有一年的时间,因为疫情防控原因他未能回去,但在疫情期间,淮安提升营商环境举措和政府服务令人印象深刻。活动中,在淮港澳代表人士同时提出了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陶忠表示,我部举办联谊活动旨在让在淮港澳朋友建立归属感与认同感,今后计划通过常态化联谊交流机制为在淮港澳人士搭建沟通平台,不断扩大朋友圈,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对在淮港澳代表人士提出的困难与问题,将认真对待、积极整理,做好问题反馈、建议回复工作,最大力度地保障企业家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