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的社会阶层
淮安市委统战部张玉和副部长视察淮阴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时间:2019-09-30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玉和、调研员蒋长林一行,视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民陪同。

张.png

张玉和一行先后来到“同心圆社区”和“淮阴·新智汇”实践基地,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基地建设,并就如何把基地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进行了交流。

张玉和强调,淮阴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抓特色、出亮点、重创新,抓好顶层设计,打造精品项目,发挥好典型引路的作用,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据悉,“淮阴·新智汇”位于中业慧谷·淮安国家高新区软件园内,软件园汇聚软件开发、产品研发、现代服务和文化产业等人才千余人,淮阴区委统战部充分利用园区人、资源集聚优势,以“人员联起来、组织建起来、活动搞起来、代表人士用起来”为目标,采用“1258”工作体系,不断推进新阶层人士自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