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创建 侨联四海
淮安市侨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
时间:2015-08-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淮安市侨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全体常委和工作人员参会,会议汇报了市侨联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和重点。
    会议由市侨联主席周翔主持,向各位常委汇报了上半年侨联的工作。各位常委认真听取汇报后,积极评价市侨联上半年工作,认为侨联积极主动干事,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有亮点,扩大了侨联影响。
    会上,周翔主席向各位常委传达了省侨联文化宣传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围绕近期中央和中国侨联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学习探讨。
    对于下一步工作部署,周翔指出,一要做好9月6日的亲情中华·戏墨淮安——段昭南淮安“京剧三杰”戏画展的组织筹备工作;二要做好张纯如纪念馆建设的筹备工作,按部就班做好物品征集和场馆建设,做好8月底张纯如父母来淮的接待工作;三要进一步做好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征文比赛的来稿筛选评奖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知道洪泽县侨联召开侨联成立代表大会,积极督促盱眙县早日成立侨联;五要做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成立、运作工作,加大侨资侨力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扩大侨的影响。